杨洋微博告白郑爽真相曝光 其个人资料简介及情史分析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26 11:12:43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版播出后就有很多杨洋郑爽cp粉,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同样能在一起。近日,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其真相曝光。杨洋个人资料简介及情史分析,表示不能接受姐弟恋。

杨洋蒋梦婕.jpg
  另外,在诸多证据中,宋茜和杨洋有一件一模一样的绿色外套,穿一样衣服很正常再加上杨洋请的也是韩国造型团队,但是不止一件外套,还有鞋子,还有一件宋茜花样姐姐蓝色牛仔外套和杨洋花少蓝色牛仔外套。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正处于豆蔻年华的他们穿越到大观园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杨洋、蒋梦婕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
 
  虽然杨洋与李沁也是在拍摄新版《红楼梦》时认识的,但戏中两人并没有交集。直到电影《饮食男女2012》,杨洋和李沁在里面饰演一对年轻情侣,在最美好的年纪谈了一场青涩的初恋,幸福而甜蜜,但这场纯美的绝恋也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两个人被封为最纯的“银幕情侣”,合作默契的两人还一度传出过绯闻。之后《花开半夏》两人再次牵手,这次杨洋却没有赢得李沁的“芳心”,错失一个最美好的人。
 
 
  关于《杨洋微博告白郑爽真相曝光 其个人资料简介及情史分析》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风尚娱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