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楼佳悦个人资料简介 其大尺度写真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6 08:46:18

  导读:在《麻辣变形计》中楼佳悦饰演魔鱼,担任保镖团颜值代表引发热搜。近日,楼佳悦大尺度性感写真曝光。照片中,楼佳悦头发微湿未干眼神迷离勾人魂。据悉其个人资料简介,为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楼佳悦.jpg

楼佳悦大尺度性感写真

   在《麻辣变形计》中楼佳悦饰演魔鱼,担任保镖团颜值代表引发热搜。近日,楼佳悦大尺度性感写真曝光。照片中,楼佳悦头发微湿未干眼神迷离勾人魂。据悉其个人资料简介,为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楼佳悦,1993年9月19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3年出演个人的第一部电影《逐爱记》。同年出演刘崇崇执导的喜剧微电影《私人订做》,在片中饰演身材火辣的萌系美女菲菲。2014年5月在王明军、崔俊杰执导的古装武侠剧《唐朝少年》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波斯姑娘赛玛。12月加盟李力执导的电影《全民电影》,在片中饰演有虚荣心但富于正义感的女孩木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