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男朋友疑为杨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8:18:55

  宋茜杨洋此前就被曝恋情,二人的恋情一直成疑,宋茜的男朋友究竟是不是杨洋呢?宋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曝光,据悉,宋茜是家中的独女,从小就备受父母宠爱,家境不错。

宋茜杨洋.jpg

宋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男朋友疑为杨洋

    此前,有消息传出宋茜将签约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旗下,而她的个人微博的简介也已经注明“国内经纪事务请联系经理人贾士凯”。但风行记者的一句“结缘岂止姐弟情”,曝出了宋茜和杨洋的恋爱绯闻。贾士凯代理的艺人还有杨洋和颖儿,未来宋茜也很有可能和杨洋颖儿合作。对此,宋茜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同门师兄妹合作很正常,但也要看作品是不是合适。”

    而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爆料宋茜签约时的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贾士凯旗下的男艺人只有杨洋,年纪也比宋茜小,让不少粉丝怀疑这二人有绯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