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奇葩采访视频曝光 其个人资料介绍表情包走红网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25 17:04:06

  导读:里约奥运走红的傅园慧在近日采访时表示:我对明天没有希望,因为我对今天满意,使用洪荒之力。其奇葩采访视频曝光,傅园慧个人资料介绍表情包走红网络。

傅园慧.jpg

   “我对明天没有希望,因为我对今天满意!”记者:“你今天有所保留吗?”傅园慧:“我没有保留,我用了洪荒之力了!”耿直的言论,充满魔性的表情,游泳小将傅园慧火速成为“奥运第一网红”。围观网友瞬间路转粉并表示:如此清丽脱俗耿直可爱的女孩,果然和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洪荒之力”一出,江湖人称“傅爷”的傅园慧以“泥石流”之姿滚滚而来,砸蒙了一群看客啊!看看这据说从5万涨到372万的微博粉丝,就知道傅爷已晋升到新一代网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