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曝马龙有女朋友 夏露个人资料简介曝光美艳照流出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1:26:26

  导读:中国乒乓球队在里约奥运后收获了大量迷妹,马龙更是因为出色的球技被众多少女称为“老公”,然而日前张继科在直播中爆料马龙已经有女友,而且长得很漂亮,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马龙女友夏露系河海大学校花,两人交往两年甚至有结婚的想法,夏露个人资料简介也被曝光,虽然夏露的微博都已经删光但还是有不少私照流出。

  360截图20160825112335699.jpg

  网上曝料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一直对外表示他没有女朋友,但是颇多证据表明他一直在与一南京籍女孩恋爱交往,女孩叫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而队友张继科也在直播中说漏嘴,称马龙女友长得十分漂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