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出轨女方叫孙好 微博遭扒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5:09:41

  导读:今天宋小宝出轨的消息一炸开来甚至盖过了王宝强离婚,网友纷纷猜测这是马蓉的手段,但是该名女子的身份还是被查到了,她叫孙好,曾参演过几部电视剧电影,也确实是龙套,网友还贴心的找到了该女子的微博名,里面虽然没有和宋小宝的合影,但是找到了她在《欢乐喜剧人》的后台与贾玲、小沈阳、沈腾的合影,隐藏得太深了!

孙好.jpg

孙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宋小宝和女方同框,证据来了,爆料人说的那个女的到底谁是谁?爆料人称:北京女的小演员,上图孙好正好对应上!同时爆料人还称:女,30岁左右。刚刚好孙好30岁!孙好微博:曼陀罗的回忆555,曾经改过名字,据爆料和宋小宝热恋时期叫做:幕后的小贵人,和宋小宝分手后失恋了改名字叫做:观尘世间,近期将微博名字改成了现在的:曼陀罗的回忆555。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