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杜海涛热恋 其整容前后照曝光 揭沈梦辰三位男友

来源: 搜狐 2016-08-23 16:53:19

  导读:沈梦辰一直都是宅男们心中的女神,而沈梦辰杜海涛正在热恋 。沈梦辰刚出道旧照与整容后照曝光,网友看到后不免震惊。揭沈梦辰三位男友,每位都是富二代。

沈梦辰.jpg

   早前,李维嘉曾与沈梦辰一起录制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2季。现场李维嘉正在与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互动时问道:“邹明轩最喜欢正在场的哪一个姐姐?”邹明轩不假思索便回复“粉衬衫的姐姐”,这正是当日身着粉色的沈梦辰。而一向言辞谨慎的李维嘉在此时却开起了玩笑:“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如何办?你喜欢他们在一起不?”话一说完便觉得说错话的李维嘉当即转移话题,但仍然让大家不由怀疑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是否属实。

 
  沈梦辰曾在个人微博上留言写道,“每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为她与杜海涛的恋情做了铺垫。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与杜海涛的恋情,沈梦辰只是傻笑,虽并未公开承认,但并未否认,“呃……呃……是好多人都这么说(傻笑)。我的爱情观是找到一个能聊得好的、懂我的、爱我的就好了,不需要你长得有多帅啊。”
 
  沈梦辰早期取在某模特竞赛首次出镜,依附天生好身段赢得了不少上镜时机,早期容貌也不难看,只是旧照脸型宽宽,不如现在甜蜜可爱,实在旧照中不笑的样子挺有范儿,也许欠妥主持人,现在也是在模特圈混一席之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