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白帆离婚内幕曝光 女儿白浪与现任王育成资料简介

来源: 搜狐 2016-08-23 15:47:11

  导读:近期,里约奥运中国女排夺冠引发热搜。而女排教官郎平表示这是应得的。郎平的不离不弃学员们都看在眼中,其白帆离婚内幕曝光。郎平为了女排不回国,其女儿女儿白浪近况如何。其女儿白浪与现任王育成资料简介。

郎平1.jpg

   1995年,35岁的郎平回到国内,接手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排。当时郎平已经和丈夫白帆离婚,独自抚养4岁的女儿白浪。一年之后,郎平带领女排征战亚特兰大奥运会,每天还得陪伴5岁的白浪,中国队的每场比赛,白浪都会到现场为妈妈加油,比赛结束后,郎平都会去抱抱女儿,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当时郎平抱着白浪的照片也被人民日报的记者拍下。

  那届奥运会中国女排表现出色,最终一路杀进了决赛,不过还是在争夺金牌的战役中不敌古巴,遗憾与冠军擦肩而过,郎平也没能用一枚金牌给女儿白浪送上礼物。12年之后,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进行,而郎平就是一位北京人,不过她是以美国女排主帅的身份回到家乡作战,17岁的白浪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大美女,身高超过了1米85,比妈妈郎平还高,而且她在美国就读的学校也练排球。
 
  这届奥运会美国女排打进决赛,郎平又一次获得了冲金的机会,遗憾的是美国队1-3不敌巴西队,郎平作为主帅第二次输掉了奥运会决赛。尽管郎平有些失落,没能把胜利献给白浪,但母女俩赛后还是相拥微笑合影,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了温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