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刘亦菲分手最新消息 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3:41:1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刘亦菲和韩国欧巴宋承宪因为拍《第三种爱情》结缘,没想到假戏真做传出恋情。可是没过多久就屡屡传出分手消息甚至被质疑是宣传期恋情。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分手,这次宋承宪终于公开声明,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否认情灭传闻。

宋承宪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jpg

宋承宪刘亦菲分手最新消息 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长腿欧巴宋承宪去年接拍电影《第三种爱情》,与女主角刘亦菲假戏真做,成为超强跨国恋,没想到这对异国情侣才公开交往将满一年,便两度被传分手。今年5月还传出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更有网友酸两人本来就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对于上述这些唱衰言论,宋承宪25日总算正面响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