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徐佳莹私下穿衣风格雷人 素颜亮相穿衣“神经质”一面

来源: 搜孤时尚 2016-01-19 17:32:40

  许多人对于这个萝莉范儿的妹子并不知晓,都是因为动人的歌声才开始关注她的,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样“怪咖”的女生在私下也有穿衣“神经质”的一面!盘点“怪咖”女生穿着品味真不容易啊!素颜上镜黑白搭无法阻挡。

1.jpg

   如此萌萌哒的小妮子似乎对黑白搭配情有独钟,不论是写真还是私照都会有一件简单的黑白单品。

   百搭的驼色大衣内搭黑色连身裙娇小可爱,一双尖头鞋出现的“不伦不类”,这是要秒变火星娃的节奏啊!

   Oversize的白T与黑色阔腿裤搭配的刚刚好,再踩双恨天高,梳个凌乱丸子头,不看你看谁啊!

   呀比!出街look就是这么范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