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爱上“血拼” 打开衣柜教你时尚潮流完美搭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3:16:46

  天后王菲的穿着品味、大胆、眼光独到,超爱“血拼”的一名汉子!每当天后穿着佩戴都会掀起一阵“菲卷风”引领时尚。成为爱美之心的心头好,这不,扫货时的她,完全低调的不受外界干扰!连好友赵薇也来凑凑热闹呢!

QQ截图20160118130833.jpg

   王菲赴法国游玩,在巴黎期间不但尽享美食,并且开心逛街扫货。为防止粉丝的围观及狗仔跟拍,王菲行事相当低调,很少与人交流。

   由于未受到外界干扰,每次逛街王菲都能悠闲地转好长时间才离开。
 

QQ截图20160118131016.jpg
好友赵薇

   赵薇夫妇早前前后脚购入香港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两单位造价合共一亿一千多万港元,出手相当阔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