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爱上“血拼” 打开衣柜教你时尚潮流完美搭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3:16:46

  天后王菲的穿着品味、大胆、眼光独到,超爱“血拼”的一名汉子!每当天后穿着佩戴都会掀起一阵“菲卷风”引领时尚。成为爱美之心的心头好,这不,扫货时的她,完全低调的不受外界干扰!连好友赵薇也来凑凑热闹呢!

QQ截图20160118125345.jpg

QQ截图20160118125413.jpg

   喜欢王菲的人对这张照片以及照片上的戒指一定不会陌生。鲜少在自己微博发自己照片的王菲近日来在微博曝出了这么一张虚幻的照片,而唯一看的清楚的就只有天后这只手以及她手上一款精致的戒指。菲姐的这款戒指经常看到她戴在手上,而一向信奉佛教的她也希望和平,这款戒指就是来自橘滋(Juicy Couture)的和平反战款戒指。

   自从王菲在网上曝出了自己戴着这款戒指的照片后这款来自橘滋系列和平反战款戒指就在淘宝上疯狂火卖,就连这款反战一系列的单品都随之火热起来。

QQ截图20160118125845.jpg

   之前参加某公益活动的时候王菲一件掐腰西服与长衫配上黑色瘦腿仔裤脚下踩着一款酒红色超长筒的马丁靴十分惹眼。这款靴子来自知名的马丁靴品牌马丁大夫(Dr.-Martens)。

   而这款酒红色的靴子也因为王菲的热捧而非常受宠爱,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总有很多少女痴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