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爱上“血拼” 打开衣柜教你时尚潮流完美搭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3:16:46

  天后王菲的穿着品味、大胆、眼光独到,超爱“血拼”的一名汉子!每当天后穿着佩戴都会掀起一阵“菲卷风”引领时尚。成为爱美之心的心头好,这不,扫货时的她,完全低调的不受外界干扰!连好友赵薇也来凑凑热闹呢!

QQ截图20160118125300.jpg

   菲姐身上穿的这件黑色亮面绿色拉链的羽绒服来自法国顶级羽绒服品牌MONCIER (羽皇)。这款羽绒服在今年寒冷的冬天可是非常火爆,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潮后王菲经常穿着她家羽绒服出街亮相。

   不管是黑色还是酒红色或者长款短款,菲姐几乎将经典款各备一件,可见对这款羽绒服的厚爱。
 

QQ截图20160118125534.jpg
 

   一身黑色装束的王菲配上靓丽的短发造型显得更加清瘦高挑。这张照片是两年以前的王菲,而这款戈雅(Goyard) 包在两年以前就被王菲看上足见王菲的时尚敏感度。 王菲脖子上层搭的项链也是她的心头爱,总是看她戴在身上。可以为简单色调的服装带出不一样的味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