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爱上“血拼” 打开衣柜教你时尚潮流完美搭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3:16:46

  天后王菲的穿着品味、大胆、眼光独到,超爱“血拼”的一名汉子!每当天后穿着佩戴都会掀起一阵“菲卷风”引领时尚。成为爱美之心的心头好,这不,扫货时的她,完全低调的不受外界干扰!连好友赵薇也来凑凑热闹呢!

QQ截图20160118123841.jpg

QQ截图20160118123902.jpg

   灰色呢子大衣宽肩收腰的设计大气同时很显身段
  
   近日王菲身着潮衣现身某地,虽然整体穿衣风格不够明亮但简单搭配之下却不失时尚感。灰色呢子大衣宽肩收腰的设计大气同时很显身段。一款蓝灰色的珑骧(Longchamp)手袋十分惹眼,这款手袋也该品牌的基本经典款,多年来一直备受追捧。大气的款型,实用的质地与经济的价格就连菲姐也对它颇为厚爱。
  
   长款呢子大衣配上蓝色的瘦腿裤仔裤搭配上球鞋的装扮颇显年轻。除了珑骧(Longchamp)手袋之外菲姐脚上的NIKE高帮波鞋势必也会成为受追捧的单品之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