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穿低胸装胸前平平 霸气回应网友调侃

来源: 2015-03-10 16:25:01

  昨日,演员王珞丹受邀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低胸造型也引来热议,被问及对自己的造型是否满意,王珞丹在新浪微博调侃起“平胸”一词,更放言“不平胸何以平天下”来为自己解围。

 
 

    演员王珞丹受邀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与姚晨、倪妮、李宇春等几位明星也以不同风格的着装轮番登场。王珞丹当天以一身抹胸套装配裤装的造型惊艳亮相,既简约质感又帅气性感。而低胸造型也引来热议,在采访中被问及对自己的造型是否满意,王珞丹回答到:“听说这是大仁看了我的资料后亲自为我挑选的,他觉得我很适合,我自己也很喜欢。”

关键词: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