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完美身材当辣妈 卫衣配丝袜扮嫩减龄

来源: 2014-05-04 16:29:42

  贾乃亮和女儿参加《爸爸回来了》,让这一家三口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李小璐也在微博上频繁秀出女儿的照片,也不忘自己展现辣妈的风采,卫衣搭配灰色丝袜扮嫩。


李小璐完美身材当辣妈 卫衣配丝袜扮嫩减龄
    
    4月25日下午5点,李小璐在新浪微博中上网传了几张家居生活照。片中,李小璐一身休闲装,短裙丝袜搭配运动鞋,俏丽活泼。李小璐女儿也以一身背影进镜,照片中妈妈李小璐跪在绿毯上,为女儿吮着指头,似乎 孩子不小心碰到了手。母女二人温馨进镜,场面有爱十足。

    当了妈妈后,李小璐很享受在家带孩子的生活,把“抛头露面”的事都推给了老公贾乃亮。近日,由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主演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这也是李小璐自2012年7月与贾乃亮结婚后参演的首部作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