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张柏芝贡米扮校花 穿学生装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 2014-01-22 16:09:11

   张柏芝曾在《喜剧之王》中一身学生短裙装,成为万千少男的梦中情人,也堪称校花的典范,随后网上惊现翻版张柏芝贡米的多张写真,穿学生装上演制服诱惑,引起不少宅男的遐想。 翻版张



   张柏芝曾在《喜剧之王》中一身学生短裙装,成为万千少男的梦中情人,也堪称校花的典范,随后网上惊现翻版张柏芝贡米的多张写真,穿学生装上演制服诱惑,引起不少宅男的遐想。

 


翻版张柏芝贡米扮校花 穿学生装上演制服诱惑


    贡米清秀美丽的脸庞加上齐肩的长发,贡米用她温柔的微笑打动了评委,获得了第一张晋级卡。据悉,贡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能歌善舞的她还会拉二胡。从照片和视频上看,贡米无论是神态还是说话的语气和才出道的张柏芝有90%的神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贡米表示自己其实只会唱张柏芝的《星语心愿》,比赛中不会刻意去模仿她。

 

    非妆点网协议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