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露脐写真制服诱惑 疑加入日本女子天团AKB48

来源: 2014-01-22 16:08:57

   赵本山早先就曾带着女儿赵一涵走红毯,也曾在舞台上公开表演,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女儿露脐写真,照片中的赵一涵穿着制服大玩诱惑,甚至有消息称赵一涵欲加入日本女子天团AK



    赵本山早先就曾带着女儿赵一涵走红毯,也曾在舞台上公开表演,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女儿露脐写真,照片中的赵一涵穿着制服大玩诱惑,甚至有消息称赵一涵欲加入日本女子天团AKB48,正式出道。

 


赵本山女儿露脐写真制服诱惑 疑加入日本女子天团AKB48


    近日,网上一组赵本上女儿赵一涵露脐写真曝光,赵一涵在性感写真中身穿水手服、露肚脐眼,引起网友的疯狂围观,又出新消息,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已报名日本女子天团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招募活动,这次赵一涵报名,是通过赵本山在上海的朋友介绍的。

 

    非妆点网协议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