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素颜比化妆还美!明星最爱贡方堂阿胶雪莲膏,美容养颜!

来源: 2021-01-25 11:42:21

   其实邓紫棋大多数时候,都是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那只是因为她喜欢比较成熟的打扮。但是只看皮肤的时候,邓紫棋的皮肤上面,真的是一点瑕疵都没有,是让人很羡慕的完美肌肤。30岁

 其实邓紫棋大多数时候,都是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那只是因为她喜欢比较成熟的打扮。但是只看皮肤的时候,邓紫棋的皮肤上面,真的是一点瑕疵都没有,是让人很羡慕的完美肌肤。30岁邓紫棋,肌肤就像20岁少女的样子,淡妆甚至素颜的时候,简直惊艳大家!

果然女明星的生图同精修图相比真是判若两人呀!第一眼真有点认不出了。接受采访的邓紫棋,留着一头棕色长直发,身着一袭皮草网纱半透视拼接上衣,貌似只画了简单的淡妆,但鼻子相比以往意外显小且突出,连少女感满满的苹果肌也消失不见了,整个人看上去变化好大!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女神的素颜照也依然还是很美,只是与平时的样子截然不同,可能邓紫棋一向喜欢画深眼线的原因吧,如今不画眼线感觉眼睛看起来特别的不习惯,素颜感觉是清纯美少女,化了妆有感觉像是腹黑的酷酷的少女。

看惯了浓妆艳抹的邓紫棋,忽然觉得她不化妆的样子比化妆还好看。如何在卸了妆之后,还是像20岁的少女一样,皮肤也是非常水嫩的状态呢?

Tip1:保持充足水分

拥有“童颜巨肺”的邓紫棋经常外出工作的时候,皮肤极易出现缺水的现象,如果肌肤缺少水分就很容易产生细纹,因此G.E.M非常注重为肌肤补水,力致让肌肤一直维持水润有弹性的状态。

 

Tip2:使用适合的护肤品

要想拥有水润有弹性的皮肤,必须多喝水,通过补水来解决由于干燥而造成的浅细纹,每天喝够八杯水,皮肤水当当的同时也能保持窈窕身材。空调房或者暖气房里一定要在靠近自己的地方放上一杯水,增加空气湿度,时刻保持皮肤的润泽,让干纹渐渐消除。其次,还要使用局部保养品促进循环的产品。皮肤薄、比较容易干燥的眼角周围是比较容易出现小皱纹的部位。在真正的深层皱纹形成之前,要使用专业的保养品预防其产生,那些具有高保湿滋润功效的产品能够润泽角质层、以防皱纹产生以及避免皮肤干燥。

Tip3:注重阿胶等保养品的吸收

女明星工作压力比普通人的工作压力要大的多,熬夜拍戏趕通告,血气容易亏损,稍微不注意保养就会变成油腻大妈。而被李时珍编入《本草纲目》中的贡方堂阿胶膏,对女性气血两虚,头晕不选, 心悸失眠和食欲不振及贫血都有很好的疗效。

娱乐圈另一位长腿的不老女神吴佩慈也曾在节目采访中提到过:因为外公是中医的缘故,我从小经常吃阿胶红枣和鸡爪汤,对滋养皮肤、身材发育等都大有好处而今40岁的吴佩慈因为保养的好,皮肤依然希细腻白皙,气色红润,不长皱纹也没有色斑,身材修长的她到了这个年纪,依然少女感爆棚。

Tip4:改掉坏习惯,作息规律

养成好习惯,防止生成各种表情纹,一定不可以熬夜,熬夜是皮肤最大的敌人,会让肌肤加速老化,因此连续熬夜的时间不可以超过两天。而美容专家也证实,要使老化的肌肤恢复成二十几岁的年轻肌肤,主要着眼于睡眠带来的肌肤再生能力及防御能力。另外阳光是有杀伤力的,长波紫外线会悄无声息地损伤皮肤,造成皮肤衰老、皱纹、色斑、粗糙等现象,因此我们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

邓紫棋强调预防雀斑、延迟衰老必须有防晒意识。不论是什么价位什么品牌什么类型的防晒霜,正确的涂抹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大太阳的时候做好防晒,在阴天甚至是室内也要做好防晒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