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求子荷尔蒙失调 粉丝的声讨男方

来源: 2018-12-05 12:45:23

  阿娇似乎也走出了阴影,如今也是跟“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步入了爱情的殿堂,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当初为了当上最美新娘,阿娇也是放出狠话一个月至少要瘦5、6公斤!因此此前阿娇就为了保证卵子健康而进行了冻卵,她自己也坦诚已经冻了3颗,不过她因为冻卵子造成荷尔蒙失调,爆肥约9公斤,让她直呼过程比健身还辛苦,不会再考虑冻卵子了。

  

 

  

 

  其实在twins组合比较红的时候,阿娇也是有着玉女的称号,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都是相当不错的,现在却比原来胖了9公斤,这对于一般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而对于明星来说,更是大忌,大家都知道女明星想要娱乐圈混基本上都是身材比较瘦的那种,胖的身材是很难吃香的,不过阿娇明知道是这种结果还是愿意为了以后能够有孩子而做出牺牲,这种是母性的光辉,可能没有当妈的人不会很理解,一个女人即便事业再成功,没有自己的孩子也是不完美的,所以阿娇为了冻卵爆肥9公斤也是情有可原,广大网友也是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让阿娇注意身体,好好幸福下去!

  

 

  其实在娱乐圈是有很多女明星会冻卵子的,因为事业需要不得不错过最佳生育年龄,所以女明星们把最优质的卵子冻上储备也是为了以后能够迎接一个健康的小生命。不过这件事情对自己的身体的伤害还是挺大的,除了内分泌会紊乱之外,还会导致身材走形,如果不是有一定的毅力,相信很多女星在尝试这种方式后都会跟自己的演艺生涯告别,但是阿娇却没有,还一直在坚持健身,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以完美的形象面对大家,这种毅力真的是值得大家敬佩!

  

 

  其实像阿娇这样的女星不在少数,作为明星,她们的作息时间比较混乱,很多时候不能按时吃饭,而且还需要熬夜,这个本来就会影响身体健康,像娱乐圈还有刘嘉玲等人也是老来无子,这种生活到老年想必是非常孤寂的,人不毕竟不能为了一时的名气而倾尽所有,所以阿娇的选择是非常对的,虽然经历过人生的低谷,但是好歹现在已经站起来了,从新走上新的旅途,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岁月静好,能够跟爱人好好幸福下去一辈子!

  

 

  而对于阿娇以前的事情,很多网友还是耿耿于怀,经常拿出来说事,个人觉得在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做错的时候,只是有的人被发现了,有的人没有被发现而已,不能因为是否东窗事发而指责犯错的人,作为明星其实压力更大,来自社会的舆论,来自粉丝的声讨,而阿娇作为女艺人其实也非常不易,没有哪个女艺人愿意那种事情的发生,如今既然阿娇已经走出了这段阴霾,就让一切随风而去,阿娇现在已经这个年纪了,网友们不能以世俗的眼光打击一位有着对生活热心追求的人,不要让下一位“蓝洁瑛”出现!作为女艺人其实风险也是挺高的,阿娇有勇气冻卵生子,导致荷尔蒙失调增肥9公斤,如今也是辛苦的减肥,为的也是能够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粉丝,作为粉丝们更多的是应该给予其勇气!那么网友们对于阿娇求子荷尔蒙失调直呼:怎么都减不回来,比健身还辛苦!是如何看待的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