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宁静评于正:想捧谁就捧谁 没演技也能火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8 08:16: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宁静评于正:想捧谁就捧谁 没演技也能火- 责任编辑:Penny

 宁静评于正:想捧谁就捧谁 没演技也能火

 宁静评于正:想捧谁就捧谁 没演技也能火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今晚,于正、宁静以及《延禧攻略》中备受欢迎的“卫龙cp”聂远和吴谨言一起亮相某活动,为新剧《皓镧传》做推荐。

  据悉,戏中饰演李皓镧的吴谨言和聂远饰演的吕不韦是合作伙伴、强强对决,与《延禧攻略》中很不一样。而于正则表示剧情比“延禧”还爽。

  第一次与于正合作的宁静谈到感受时表示:“于老师的戏很捧人,想捧谁就捧谁,哪怕演技差一点,也可以(因为角色)一夜之间就火了……”此话一出,台下哗然,或许是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宁静补充道:“他们俩(聂远和吴谨言)表现很好,合作了不止一部戏很有默契度。”


    更多关于[星娱闻]宁静评于正:想捧谁就捧谁 没演技也能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