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美肤家族三大润肤神器 为干旱冬季保湿护航

来源: 环球网 2018-10-24 17:24:48

  妮维雅美肤家族三大润肤神器 为干旱冬季保湿护航

  妮维雅作为资历悠久的护肤品牌,旗下保湿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曾有媒体面向全球消费者征集最受喜爱的保湿品牌,其中排行前十的便有妮维雅旗下的三款产品,包含消费者熟知的妮维雅大白碗Care全效润肤霜、妮维雅Care抗敏白碗和经典大蓝罐三项保湿霜。这三样保湿霜更有特点,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肤质,起到了良好的皮肤保湿功效,因此畅销不衰。

  妮维雅“大白碗”全方位润肤面霜,是从西班牙原装进口。其成分并不复杂,主要包含天然乳木果油、保湿蜡、甘油等有效保湿成分。一般消费者在使用这类保湿霜时,或多或少会担忧使用时过于黏腻导致皮肤不适,但妮维雅大白碗经使用证明,其保湿效果良好,且吸收快速,能使皮肤表面清爽不油腻,做到真正的0油感护肤,无论是一般肌肤或油皮都很适合。更令人感到神奇的是,妮维雅“大白碗”不仅仅是一款面霜,更可以作为护手霜、身体乳霜使用,可滋润呵护全身肌肤。目前,除了400ml和200ml外,妮维雅推出了50ml和100ml的小白碗,可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和外出旅行使用更多个使用场景。

  众所周知,现代人平时因为生活压力、环境污染等等,或多或少都有过敏肌肤问题,而妮维雅针对敏感肌推出的抗敏白碗就成功的解除了此类人群的焦虑。大白碗同系列的妮维雅抗敏白碗含有的天然成分乳木果油成分,加上温和保湿的库拉索芦荟,能够有效滋养呵护肌肤。皮肤敏感时期,在肌肤表面敷上薄薄一层面霜,即使是受损的敏感肌,也不会感受到任何刺激,平衡舒缓的水嫩触感可让皮肤细腻滋润。

  妮维雅经典蓝罐曾在2015年荣获日本COSME面霜部门评价口碑第一名,足见其受欢迎程度。之所以有“蓝罐”之称,是因为其蓝色的圆形铁盒装载了厚实的润肤霜,霜体较为结实,有好闻的芳香气味,使用后可以为皮肤及时保湿,改善干燥粗糙的肤质,对干纹干皮有着非常不错的改善效果。妮维雅经典蓝罐润肤霜成分单纯,主要由EUCERIT羊毛脂醇,加上独特油包水配方,具有很好的保湿包覆效果,可以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吸附空气中成倍水分,解决皮肤干燥问题,全世界蓝罐的爱用者也为蓝罐创造了许多不同的用法,全家大小,从头到脚,一罐解决真是现代女性及全家人日常护肤保湿的万用霜。需注意以上三款产品均来自欧洲原装,依照自己的肤质状况,可以进行选择,另外购买建议选择妮维雅官方海外旗舰店等正规平台购买,以免买到来路不明的商品。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