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光卖房潜规则 美女售楼小姐坑死人不偿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6:2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有美女售楼小姐曝出了卖房的潜规则。这些你不知道的事情真是坑死人没商量,不想被坑就看看吧。

曝光卖房潜规则 美女售楼小姐坑死人不偿命

    1)大家购房所付的保险费其实是可以打八五折的,不要在售楼处买保单,外面的保险公司都可以为你打折。

曝光卖房潜规则 美女售楼小姐坑死人不偿命

    2)开盘绝对没有好房子,好的房子全部被保留,然后每个月推出几套,但单价升得很快,要么就是你有关系,我们才给你好的房子。

曝光卖房潜规则 美女售楼小姐坑死人不偿命

     3)广告没有一个是真的,千万别相信其中的外立面颜色,很多造出来比画的难看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