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傻大爷公交车上狠盯爆乳目不转睛!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2:49: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傻大爷公交车上狠盯爆乳目不转睛!

大爷公交车偷瞄胸脯

    一个视频在网上疯传,内容是一个身着低胸衣服的美女在乘坐公交车时,趴在前面的椅背上睡觉,导致胸前春光展露无疑。坐在前面的老头受不了诱惑,回头眼睛一眨不眨地观看。   

    网友“传说中的猫”在猫扑网上发帖说:“大爷伤不起啊,一辈子没有掉到沟里去,这次真掉到沟里去了,而且很深。美女走光也是杯具。美女可能是工作太累,在坐公交车的路上睡着了,不小心春光乍泄,大爷坐在前排起初很淡定。过会,大爷发现女孩走光,就回头保持这个姿势,装作一个沉思者,阅尽春光无数!美女真累了,睡了一路没醒,大爷也非常机智,为保证欣赏品尝春光一路,最后干脆就装睡!膜拜一下这位高人!这动作难度这么大,保持一路,大爷目不转睛,辛苦了!”帖子后面还附有一段视频,视频看似是手机拍摄。从开头就是美女埋头睡,老头只是侧身观看,目光紧紧盯着美女的身体。后来老头的头又向前倾,距离更加靠近。

大爷公交车偷瞄胸脯

大爷公交车偷瞄胸脯

大爷公交车偷瞄胸脯

大爷公交车偷瞄胸脯

大爷公交车偷瞄胸脯

大爷公交车偷瞄胸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