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王俊凯再登芭莎封面 湿发诱惑展轻熟魅力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8 02:46: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王俊凯再登芭莎封面 湿发诱惑展轻熟魅力- 责任编辑:Penny

  9月17日,王俊凯继去年登上《时尚芭莎》金九刊封面后,再登今年十月刊。封面中的王俊凯一头湿发酷帅撩人,略显凌乱但丝毫不掩精致有度的少年质感,黑白光影勾勒完美侧颜,饱含故事的眼神中散发着致命吸引力。

  大片镜头中,王俊凯或穿着睡衣古灵精怪的摆着各种鬼马pose,或手拿口红浪漫的在镜子上写下“love”,这个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少年风格百变,时尚表现力和镜头感却始终如一令人惊叹,不仅有着孩童般的干净纯真,同时还散发着诱人的青春荷尔蒙气息,每款每型都苏到让人心跳漏半拍。

  据悉,王俊凯的19岁生日会也将于本月22日在家乡重庆举办,其主演的《天坑鹰猎》正在热播中,播放量已破10亿。


    更多关于[星娱闻]王俊凯再登芭莎封面 湿发诱惑展轻熟魅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