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Silkn丝可品牌与妍丽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18:24:09

  2018年9月,作为FITBOXX旗下品牌以色列Silk'n丝可与妍丽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妍丽平台新增以色列黑科技家用脱毛美容及塑身系列产品,填补妍丽产品线中家用脱毛美容产品类目及塑身仪领域的空白,同时为Silk'n丝可品牌加持线下业务渠道,增强消费者体验。

   

 

  作为FITBOXX旗下品牌Silk'n丝可致力于将专业商用仪器的技术应用到家用美容仪。Silk'n丝可作为专业家用美容行业领导者之一,多项产品获得国美FDA光学美容产品认证,通过国际先进的科技临床测试,也曾获得多项行业权威荣誉,热销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全球32个国家,获得众多国内外知名媒体报道,国内各大知名博主亦相继分享Silk'n丝可产品。

  

 

  Silk'n丝可品牌将LLLT低能量激光与EMS微电流肌肉强化结合,研发出了Silk'n丝可新品Lipo光电溶脂仪器。Silk'n丝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即将上市Silk'n Tightra女性私密护理仪和射频电动牙刷。

  

 

  妍丽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与国际品牌合作,构建企业独特的专业护肤、香氛、彩妆商品。先后在各大一线城市高端购物中心与核心商业圈开设多家直营分店,形成了以深圳为中心,覆盖华南、华中、西南、西北等地区的连锁直营网络。现已是中国本土化妆品销售零售连锁旗舰企业。

  

 

  妍丽品牌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经营理念,旗下经营的品牌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并创新开辟了以优质商品与专业服务为理念的美丽体验业务模式。竭力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专业、最合适的商品和最细致、最贴心的服务。

  

 

  以色列家用美容仪Silk'n与妍丽的品牌战略合作,势必在新零售领域打开家用黑科技行业市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