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易烊千玺中戏开学典礼发言 新晋大学生从容帅气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7 15:58: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易烊千玺中戏开学典礼发言 新晋大学生从容帅气- 责任编辑:Penny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9月17日,易烊千玺在中戏开学典礼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一身简单白T走到演讲台上,向台下的同学和台上的老师90度鞠躬,从容淡定的演讲。

  他说:“我是2018级戏剧表演本科班的易烊千玺,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代表这么多优秀的新同学发言,我们从天南海北聚集到这里,也是命运~作为千禧一代,这个时代呼唤更多潜心修行的自我艺术工作者,作为艺术工作者我们眼睛看到的除了繁华盛景还应该世间冷暖。在即将开始的中戏生涯中,也要凭着一番热血和担当,勇往无前,终有一天会找到自己的方向。2018的新同学们让我们和身边的中戏人一起出发吧。”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讲得超好!”“他怎么可以讲的这么好!”“千玺好好上学,开开心心的哦!”“我的大学生好优秀!!!说话真的好好听!!”


    更多关于[星娱闻]易烊千玺中戏开学典礼发言 新晋大学生从容帅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