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呼吁环保从小事做起 刘烨坚持自带饭盒买早餐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7 12:40: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呼吁环保从小事做起 刘烨坚持自带饭盒买早餐- 责任编辑:Penny

  昨日,第五届中法环境月在北京开幕,刘烨作为推广大使出席了活动。一向热心公益的刘烨在现场号召大家,环保需要从日常小事做起,他还以自己举例,“每次买早餐都是用自带的饭盒打包,不用塑料袋”。

  作为中法紧密合作的标志性活动,中法环境月至今已举办了五届,旨在通过不同的环保主题,引导大家从各个层面来改善地球环境。本届中法环境月从9月15日持续到10月14日,活动焦点也放在了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上:饮、食、呼吸。

  今年,刘烨受邀担任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昨日被媒体问及对本届主题“饮、食、呼吸”如何理解时,刘烨表示环保从来不是假大空的话题,而本届的主题更是以小见大,以人为本,“环保是一件特别实在的事”。刘烨以自身为例,教大家如何从小事做起,比如刷牙、洗脸的过程中,注意不要一直把水龙头打开,节约水源,此外,他还透露自己有一个多年坚持的生活小习惯——家里早餐一般都是到外面买,而他自己或他身边的人都会自带饭盒打包买回来,“从来不用塑料袋”。

  据悉,刘烨一家一向热心环保,刘烨作为中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大使,多次身体力行地参与到保护濒危动物的公益行动之中,而刘烨的妻子安娜也曾担任第四届中法环境月的推广大使。

    更多关于[星娱闻]呼吁环保从小事做起 刘烨坚持自带饭盒买早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