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黄俊鹏曝光初秋大片 千面潮叔获网友疯狂点赞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7 11:01: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黄俊鹏曝光初秋大片 千面潮叔获网友疯狂点赞-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演员黄俊鹏曝光一组初秋休闲大片,收获粉丝和网友的疯狂点赞与好评。

  写真中,黄俊鹏身穿米色格子休闲版衬衫,胳膊搭在门框上,尽显帅气模样;之后,戴上豹纹眼镜的黄俊鹏,端坐在木桌前文艺范十足;做剃须状的黄俊鹏散发着雅痞气质,令人欲罢不能。网友纷纷评论“帅到爆炸”、“鹏叔戴眼镜好苏啊”、“啊,我被撩到了”。

  据悉,由黄俊鹏参演的电视剧《游泳先生》正在热播中,饰演鞠婧祎舅舅马泰,是一对欢喜舅甥组合。此外,黄俊鹏还在准备下部作品,今年也将继续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继续发力,以回馈粉丝以及观众的喜爱。


    更多关于[星娱闻]黄俊鹏曝光初秋大片 千面潮叔获网友疯狂点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