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包子西施”真实身份及海量美私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01:5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友的力量及人肉的速度总是相当可怕的,“包子西施”刚在网络走红,今天关于她的真实身份,及海量照片就曝光。据悉,网上所形容的聋哑女生、跟父母共同经营包子店铺生意都为虚假信息,实际上该女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名字叫孙雪宁,网友所转载照片也不过是微电影剧照而已,宅男们的梦又碎了一地。

    7月13日,孙雪宁在自己的微博上辟谣,称“大家不要相信啊,这不是真的,这是拍戏的时候导演@疯人蜘蛛照的剧照!我不是卖包子的,我也不是聋哑人,这个是微电影的一个情节!”

    不过此番辟谣还是让许多网友质疑,会不会又是新一轮的“包子西施”炒作?面对网友质疑,包子西施孙雪宁解释:“不是的,不是的,我这两天在医院做手术,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怎么办,急死我了”,还表示:“刚跟导演通完电话,现在我是有嘴也说不清了。”

“包子西施”真实身份及海量美私照曝光

包子西施孙雪宁照

“包子西施”真实身份及海量美私照曝光

之前网上流传的聋哑卖包子女孩的照片

“包子西施”真实身份及海量美私照曝光

    近日,受重庆选美影响,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昨天,记者从包子铺老板夫妇处得知,女孩其实是借用包子铺拍摄微电影的一名女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