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非诚勿扰》新任女神骆琦身世之谜 系澳门富豪之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00:5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骆琦,女,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女嘉宾,因为参加这个娱乐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非诚勿扰》新任女神骆琦

    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上的女嘉宾们大多有个“闪亮”的头衔,其中博士、董事、经理似乎占了大半。之前的董事兼女神11号女嘉宾刑星被牵走之后,新来的11号女嘉宾骆琦再次引发网友热议,依旧是董事兼女神人物!

《非诚勿扰》新任女神骆琦

    《非诚勿扰》新任女神骆琦

    一是2012董事真的很忙!尤其是女董事!二是11号这个位置可谓是女神专座!那么乐嘉口中“身世十分了得”的骆琦究竟是什么来头?下面为网友逐一解析。

 《非诚勿扰》新任女神骆琦

 《非诚勿扰》新任女神骆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