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蔡依林生日锦荣亲自送祝福 分手两年保持友好互动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7 00:34: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蔡依林生日锦荣亲自送祝福 分手两年保持友好互动- 责任编辑:Penny

蔡依林、锦荣

锦荣送祝福

  网易娱乐9月1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2016年底和锦荣分手,尽管结束六年恋情,仍视彼此为家人。事隔近两年时间,女方9月15日生日当天,锦荣更亲自透过社交平台留言,为前女友献上生日祝福,可见双方仍保持友好互动。 蔡依林15日迎来38岁生日,亲友已经提前帮她庆生,目前人在冲绳,准备和偶像安室奈美惠合体开唱,没想到,一打开休息室的门,惊喜立刻迎面而来。原来,安室早就帮她准备了无数个气球,内心顿时感动不已,连忙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刻:“少女心喷发~”

  在蔡依林PO文底下,锦荣也不忘送上祝福,亲自用社交平台账号留言写下:“Happy birthday!!!”文末更附上三个爽朗笑脸图案,此举立刻引来大票粉丝留言惊呼,“wow”、“前男友的祝福耶”,在网络上意外引发讨论。

  事实上,蔡依林自从分手后,曾被拍到私下和锦荣约会吃晚餐,且期间不断被男方逗笑,气氛十分欢乐,一度引来外界猜测,是否有复合可能?然而,她先前也曾说,和锦荣还是家人,旧情复燃就看缘分,没有把话说死。“我觉得这种事情,讲什么都拿来当标题,不想发表。”她恢复单身以来,一直都很自在,没有什么追求者,也没有特别安排参加社交活动,至于先前是否有过吃回头草的经验,她当时则回答:“没有。”(ETtoday/文)


    更多关于[星娱闻]蔡依林生日锦荣亲自送祝福 分手两年保持友好互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蔡依林锦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