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拜金女高莹“只要钱”的征婚“宣言”走红 频上节目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00:06: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前有“炫富姐”,近有拜金女,《完美释放》第8期节目中一位拜金女高莹“只要钱”的征婚“宣言”比之前走红“刻薄拜金女”马诺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场一片哗然。

拜金女高莹“只要钱”的征婚“宣言”走红 频上节目炒作

    “不要高,不要帅,只有有钱就可以,满足我想要的一切。我生活质量还有我个人身份会随着我男朋友身份而提高,我们家也会随着他们家水涨船高。”这样一个对物质有着直接迷恋,用金钱衡量爱情的极品拜金女一出场就让场上场下炸了锅。让人相当无语。

拜金女高莹“只要钱”的征婚“宣言”走红 频上节目炒作

    疯狂刷卡shopping,开名车、住豪宅,享受奢华的人生,这样的婚恋观极度物质、虚荣。让身为女人的娄艺潇直呼变态。拜金女面多嘉宾的拷问仍然不改其态度。

拜金女高莹“只要钱”的征婚“宣言”走红 频上节目炒作

    有网友爆料此女上过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更有网友打趣说:“爱财不是错,长成这样还爱财就是你的错。”在小编看来这与非诚勿扰炒节目没啥两样。

    相关阅读:

    裸模张筱雨跟风“人参门”露胸举牌声援公益 被批炒作

    韩国美女作家琴孝闵清纯秒杀众明星走红 素颜私密照受追捧

    被乘客泼开水空姐意外走红 私房美照遭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