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欧弟妻子分享女儿JOJO搞怪近照 调侃:脚好吃吗?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6 23:40: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欧弟妻子分享女儿JOJO搞怪近照 调侃:脚好吃吗?- 责任编辑:Penny

JOJO吃脚

JOJO可爱近照

  网易娱乐9月16日报道 16日,欧弟的妻子郑云灿在网上分享女儿近况。她放出两张大女儿jojo坐在床上的照片,其中一张jojo把脚靠近嘴边,郑云灿配文,“脚好吃吗”,另一张则是女儿的侧颜,齐刘海大眼睛,小脸嘟嘟,十分可爱。

  欧弟与妻子郑云灿于2014年8月结婚,15年5月7日在布拉格举行婚礼,同年12月,大女儿jojo出生,今年8月31日又产下二胎女儿。郑云灿在自己微博专门设立话题“jojo的成长日记”,记录女儿生活,很多网友感叹jojo可爱,在底下评论称,“吃脚的小jojo也是台湾第一颜。”


    更多关于[星娱闻]欧弟妻子分享女儿JOJO搞怪近照 调侃:脚好吃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欧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