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应聘空姐现场曝光 除了脱衣还要脱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05:34: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空姐(airline stewardess)指的是航空飞机上从事为旅客服务的女性工作人员,也叫做“航空乘务”。飞机客舱服务是民航运输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反映了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在激烈的航空市场竞争中,直接为旅客服务的空姐的形象和工作态度,对航空公司占领市场,赢得更多的回头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以空姐招聘就格外严格,一些空姐招聘更是成了网上上面热议的话题。

应聘空姐现场曝光 除了脱衣还要脱鞋

  乘务员进入航空公司后,基本工资为3000元左右,飞行小时费为20元到80元不等。务员月收入6000元左右,见习乘务长月收入8000元左右,乘务长月收入10000余元,主任乘务长收入约为15万-20万/年。乘务员的主要收入除了基本工资外,主要取决于飞行小时费,还有各种补贴或津贴。

应聘空姐现场曝光 除了脱衣还要脱鞋

    最早的空中服务员出现在1930年,这位名叫埃伦·切奇的25岁护士被美国联合航空聘用在飞机上照顾乘客。

应聘空姐现场曝光 除了脱衣还要脱鞋

    在很长的一个时期内,空中服务员主要是女性,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到空中服务员的行列。由于空中服务员对女性的外表很重视,所以美丽程度也是能否成为空中服务员的条件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