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海归爆乳女醉驾调戏交警被放行 在网上引起争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6:35: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一名海归爆乳女调戏交警被放行,在网上引起争议。从画面上看,这名海归G杯女打扮十分暴露,像极了最近网络爆红的红钢城暴露女。

海归爆乳女醉驾调戏交警被放行 在网上引起争议

    海归爆乳G杯女和男友二人晚上十一点左右在街上被交警截住。因为交警发现一辆缓慢行驶的轿车十分可疑,叫停该车以后发现车内空无一人。交警在附近发现G杯女二人,但是两人声称自己虽然喝酒,但是没有开车,只是在遥控汽车前行。最后G杯女和男友质问交警:酒后遥控汽车,触犯了哪一条法规。交警词穷只好放掉G杯女和男友。

海归爆乳女醉驾调戏交警被放行 在网上引起争议

    上周日晚上11点钟左右,交警在路口巡检,发现有一辆汽车在慢车道缓慢行驶,交警紧急叫停该车,却发现车内空无一人。巡警们迅速排查周围,寻找车主,发现在人行道上有一对情侣,形迹可疑马上上前盘问。原来这对情侣都已经喝醉,发现交警巡查,就妄图躲避交警检查。

海归爆乳女醉驾调戏交警被放行 在网上引起争议

    交警对两人进行例行的酒精测试,发现两人严重超标,要求进行酒精检查。结果两人极不配合,声称自己喝酒了,但是没有开车,不能构成醉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