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最美素颜大学生报道引骚动 直接当选校花走红网络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2:5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台最美素颜大学生报道引骚动 直接当选校花走红网络

台湾素颜校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正值开学,而被封为全台最美校花的素颜美女慕蓉,9月11日也正式成为大学新鲜人,有趣的是,因为太多学长姊想一睹她的真面目,在新生训练日还引起小小的骚动。

  台荷混血、毕业于宜兰高中的网路超人气素颜正妹慕蓉,她在无名的关于我写道:“姓慕 名蓉 不是复姓慕容 也不是小名慕蓉 谢谢搂.淡淡的荷兰血统 ... ”她po在网路上的照片也让网友惊为天人,甚至在许多境外网站都有她的照片集。

台最美素颜大学生报道引骚动 直接当选校花走红网络

真的很清纯

  想要当设计师的慕蓉在大学申请入学连中三元,但她最后选择就读中原大学商业设计学系。

  中原大学9月11日进行新生训练课程,不少学生为了一睹慕蓉真貌,都特地守在商设大楼旁等候观望,而她素颜的自然美,就连学长、学姊也惊呼连连。

  因为偶尔会担任平面模特儿,被问到是否会进演艺圈?即将迎接忙碌新鲜人生活的慕蓉说,她会以学业为重,暂时不考虑进入演艺圈,以后如果有什么自己的作品,会公布在网路上与大家分享。

台最美素颜大学生报道引骚动 直接当选校花走红网络

台最美素颜大学生报道引骚动 直接当选校花走红网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