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人窝直击:震撼记录豪华KTV的公主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1:0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起公主,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甚至有很多人也经常关顾KTV,现在很多招聘网也上公开的招聘公主,公主到底是什么?算不算女呢?她们的生活又上如何呢?今天男人窝带你一起去看看,豪华KTV的公主们。

    很多人以为KTV的公主们大多是因为没钱才去当公主,其实不是这样的,很多人都是自愿的,因为这样子赚钱容易,而且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技能。根据某KTV的高管透露,公主上班是要自己带避孕套的,听到这话让我感到很震惊。不过这却是真的。

    国内有很多高级会所,为富翁们准备所准备,里面的生活普通人不得而知;还有另外一些,光有钱也进不去的会所,那就更是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男人窝直击:震撼记录豪华KTV的公主们

    很多KTV的公主只是在晚间去KTV穿着会华丽一些,平时跟普通的白领一样,完全上分辨不出来,但是这只上一小部分的人,大部分都已经习惯了大手大脚的花钱。

男人窝直击:震撼记录豪华KTV的公主们

猜猜哪个是包房小公主?哪个是学生?哪个是白领?哪个是白富美?哪个是黑河蟹?

男人窝直击:震撼记录豪华KTV的公主们

好姐妹嫁人了,上海小南国!在吃酒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男人公主K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