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秘朝鲜名媛是如何炼成 朝鲜“白富美”群体真实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03:4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朝鲜,不满70岁的所有女性都必须参加“朝鲜民主女性同盟(简称女盟)”,所谓“女盟”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365部队”,这个充满讽刺的名字的含义是“一年365天天天劳动部队”。朝鲜女盟生活赶不上军队的生活,但在担当政治、经济、文化任务时称她们为军队。 如果你是普通朝鲜女性,在辛苦的劳动下、在烈日的暴晒下,就很难保持自己皮肤的白皙。制造身份符号的要点在于难以模仿,于是“皮肤白皙”就成了上层阶级、有闲有钱的标识。就让我们来方方面面了解一下朝鲜“白富美”的真实生活。

揭秘朝鲜名媛是如何炼成 朝鲜“白富美”群体真实生活

    图为李雪主作为啦啦队员随朝鲜队参加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6届亚洲田径锦标赛

揭秘朝鲜名媛是如何炼成 朝鲜“白富美”群体真实生活

    朝鲜拉拉队闻名世界,尤以美女多闻名,第一夫人李雪主曾经就是朝鲜啦啦队队员。在人数超过100的拉拉队员,脸型却无一不是“鹅蛋脸”。这种脸型不是基因选择的结果,因为其他朝鲜普通女性并不是这样。相反,同种族基因的韩国常见的是“国字脸”。

揭秘朝鲜名媛是如何炼成 朝鲜“白富美”群体真实生活

    这和金正日的审美品味有很大的关系。在朝鲜,将“鹅蛋脸”的美女描述为“瓶子上放着一个鸡蛋”。所谓的“鹅蛋脸”是指脸型柔美,总体上圆润的同时下颚部分的脸部呈自然曲线的脸型。金正日喜欢这样的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