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人靠着行为艺术撑起了半边天 让人难以理解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20:1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现如今,女人也是越来越开放,一些公共场合遇到的开放女人更是让屌丝们大呼受不了,到底是什么让女人如此大胆呢?

女人靠着行为艺术撑起了半边天 让人难以理解

    9月16日,武汉某高校大门前,一群戴着面具的女大学生高喊“不做花瓶,只做自己”的口号,将花瓶砸碎。负责人称,这次活动是为了抗拒校园内的大学生选美活动。

女人靠着行为艺术撑起了半边天 让人难以理解

    负责人称,这种选美不仅不利于女性多元性格的发展,而且可能会造成女大学生未来择业过程中的相貌歧视问题。她们说,女大学生更要有智慧、有独立的人格。

女人靠着行为艺术撑起了半边天 让人难以理解

    图为砸花瓶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