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都街头现红叶妹妹疑似炒作 性感穿着称:保护冰山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17:29: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萧瑟秋风中,身材火辣的性感女子,身穿用“红叶”做成的抹胸和短裙,自称通过这种方式宣传环保。近日,有网友将这段视频上传至视频网站和微博,吸引众人眼球的同时也引发了热议。通过行为艺术来宣传环保,有人赞赏有人不屑。而在争议声中,女子提到的达古冰山也通过官方微博诙谐地回应:“人怕出名猪怕壮,躺着也中枪。”

成都街头现红叶妹妹疑似炒作 性感穿着称:保护冰山

    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化身“红叶妹妹”的年轻女子优雅地席地而坐,四周围满了好奇的路人,不少人拿出手机一阵狂拍。她清凉的装扮与围观市民长衣长裤加外套的穿着形成鲜明对照。女子宛如雕塑,一直沉默不语,只有面前的白纸传达出信息:“别让我太热,关注最近的达古冰山”,落款“红叶妹妹”。视频一出,立即引来数百次转发和评论。不少网友对女子的行为表示赞赏:“通过行为艺术宣传环保,没什么不好”;“虽然另类出位,但宣传环保有一定意义”。

成都街头现红叶妹妹疑似炒作 性感穿着称:保护冰山

    但也有人对她的做法表示不屑,“现在啥人都有”,甚至质疑她的做法,认为她想借此出名。正在大家议论得热火朝天时,@达古冰山露面了。达古冰山官方微博诙谐地回应:“人怕出名猪怕壮,真是躺着也中枪啊,感谢红叶妹妹对我们景区的关注。”这样一来,不少网友将关注点从美女身上转移到了达古冰山上。而且,还真有人去实地探访了一番。

成都街头现红叶妹妹疑似炒作 性感穿着称:保护冰山

    昨日下午,一位微博网友@cten_L就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非常喜欢旅游,周边的任何好景点都不会放过。从这里听说了达古冰山后,上周末特意和几位好友去了位于阿坝黑水县境内的达古冰山景区,据他介绍,那里的冰川、湖泊等景点都十分漂亮,大片的彩林红叶更是一绝,“如果冰川融化了真的太可惜了,让我们都支持环保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