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吴尊惊喜空降上海 暖心分享健康生活理念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4 12:07: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吴尊惊喜空降上海 暖心分享健康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Penny

  日前型男吴尊惊喜空降上海,并以某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帅气出席活动。当天身着一身蓝白条纹休闲外套的吴尊,更是活力满满,帅气十足。

  在活动现场,吴尊不仅暖心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健康生活的习惯;更是强调家长们一定要注重小朋友们的健康习惯,要细心呵护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十分暖心。此外,吴尊还在现场透露了自己刚结束和家人一起的旅行,自己也十分珍惜和感激,希望带小朋友们一起去探索更多新鲜好奇的事物。

  而一向宠粉的吴尊,更是与到场的粉丝们暖心互动,合力完成现场小游戏考验,默契十足。

  据悉,由吴尊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也正在热播中。


    更多关于[星娱闻]吴尊惊喜空降上海 暖心分享健康生活理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