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芙蓉姐姐自杀门后接受采访表露心声 称没有稳定的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02:48: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篇“永别”内容的微博,让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从被传“自杀身亡”,再到公司出面澄清还活着,并指责有人刻意捏造芙蓉过世消息。因为此前的炒作行为,网友认定这是芙蓉自编自导的又一次无底线炒作,进而引发公愤,纷纷指责芙蓉此举太低劣。

    前天,记者对话芙蓉姐姐,无论炒作与否,在这场芙蓉与网友两败俱伤的口水战中,芙蓉的崩溃或许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为什么当年的车祸让我活了下来!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芙蓉姐姐自杀门后接受采访表露心声 称没有稳定的感情

    还原现场因表白被拒 轻生警察破门阻止

    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芙蓉曾说2005年与一名研究生小男友在一起,但分手多年后,芙蓉一直放不下这段感情。最近更是得知其已经结婚,在看到他与新娘的婚纱照后,常常以泪洗面。恰巧在9月18日,芙蓉向一位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却被对方拒绝,更是感情受挫。回想自己到北京发展的10年中,自己一个人打拼,转眼已经35岁,但依旧没有找到感情归宿,而且不能得到外界的认可。

    19日下午,芙蓉发布了一篇微博,称准备离开北京,去外地生活,并永远不再回来,不过到头来,芙蓉却发现自己无法离开北京,因为她有许多牵挂和不得已的理由。之后这条微博被其工作人员强行删除,认为这样会让外界产生误解。于是芙蓉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永别了,这个世界。”

    随后,芙蓉将自己反锁在家,寻求最漂亮的离世方法,但等到稍微冷静时,她又舍不得家人,于是独自坐在客厅地板上崩溃大哭。工作人员在看到这条微博后,立刻拨打芙蓉的手机和家里电话,但全部无人接听。于是立刻赶往芙蓉住所,确定其在家后,立刻报警,并且找开锁公司前来破门。在这个过程当中,芙蓉并未表现出过激行为,只是抱着工作人员独自痛哭。

    随后在20日,芙蓉的家人从陕西赶到北京,其经纪人林先生也在晚上从外地飞回北京。目前家人和工作人员24小时陪在芙蓉身边,就怕她再次做出轻生的行为。但是芙蓉依旧情绪低落,甚至拒绝吃东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