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李一桐《媚者无疆》收官 灵动演技获赞“演技派”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3 23:07: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李一桐《媚者无疆》收官 灵动演技获赞“演技派”- 责任编辑:Penny

  李一桐《媚者无疆》虐心收官 灵动演技获赞“演技派”

  由徐纪周监制,张伟担任制片人,易军执导,李一桐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媚者无疆》于9月11日迎来非会员收官,《媚者无疆》优酷单平台点击量最终以接近25亿的的好成绩收官,平均每集播放量近6000万,而且在会员收官之后仍能保持每日近3000万的播放量,而7.3分的豆瓣评分也让《媚者无疆》成为暑期档为数不多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佳作。《媚者无疆》讲述了晚媚(李一桐饰)和影子长安(屈楚萧饰)在姽婳城中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暑期虐心爱恋引讨论度不断,李一桐也凭借剧中的“晚媚”一角收获高人气。

  李一桐《媚者无疆》虐心收官 灵动演技获赞“演技派”

  虐心开放式结局 李一桐晚安cp结局难测

  晚媚终于以爱情为代价换取了城主之位,但晚媚的企图心从来不是为了一己私利,她以自己的幸福、对幸福生活的渴望作为筹码换取了天下更多可怜人活下来的一个机会。邢风(李子峰饰)告诉晚媚他已将长安杀死,只留下了一面以长安之皮做成的人皮扇子,而伤心欲绝的晚媚沉浸在伤痛中,并没有将扇子上邢风留下的藏头诗“安定凉州”纳入眼底。《媚者无疆》成开放式大结局,晚安cp最终能否相守变成了晚安女孩心中最想知道的悬念,李一桐在采访中谈到,她相信晚媚和长安最终会相见的,洗尽铅华,晚媚和长安相守在种着杏树的院子里,相伴一世。除此之外,“媚主子”成长史令观众大呼心疼晚媚,心疼李一桐,由最初单纯简单的乡间少女苏七雪,再到大结局的城主晚媚,媚主子的每一次成长都伴随着常人无法感知的痛苦,不得不让人随着剧情,心痛不已。

  李一桐《媚者无疆》虐心收官 灵动演技获赞“演技派”

  李一桐灵动演技霸屏暑期 诚意前行佳作不断

  这个暑假,李一桐在剧中的灵动演技缕受观众认可,引发持续讨论,无数个演技爆发的情节都赚足的观众的眼泪,李一桐也缕被夸赞“眼技不俗”、“一颦一笑都很扣人心弦”、“眉眼的灵动,诚意十足”……李一桐也由此将“实力派演员”的称号坐实。对于李一桐而言,她坦言《媚者无疆》是她目前作品中最虐的一部,在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是以泪洗面的状态,而她初期虽然对晚媚作为杀手迟迟没有杀人的情节也保持着质疑,但她依然理解晚媚的善良并爱着晚媚的善良。据了解,由李一桐主演的作品《海棠经雨胭脂透》、《剑王朝》、《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爱我就别想太多》、《鹤唳华亭》等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即将开启霸屏模式的李一桐用心的诠释作为演员对已的严苛标准与对角色的十足用心,这样的李一桐,未来可期。


    更多关于[星娱闻]李一桐《媚者无疆》收官 灵动演技获赞“演技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