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十年来最好听的粤语歌!张可盈《铁墙》MV引爆视听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3 13:13: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十年来最好听的粤语歌!张可盈《铁墙》MV引爆视听- 责任编辑:Penny

  新生代小花张可盈(可可)最新粤语单曲《铁墙》MV正式曝光,画面不拘传统风格,声线细腻婉转再现“可氏唱腔”,传递真实自我。作品同时邀请到了香港流行歌曲编曲人Johnny Yim全程监制把控细节,以精炼的语言,带给人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张可盈

  《铁墙》MV上线好评如潮 张可盈唱功获网友肯定

  此次MV可可专注于意境和情感的迸发,从词曲编撰音乐灵感,到拍摄画面构建,提供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并且邀请到了著名监制Eric Kwok及Johnny Yim倾情加盟。白色漏腰连衣裙与黑色长裙画面交替,双面角色双重表达,用音乐展现人生态度,勾勒成长模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铁墙

  《铁墙》歌名看似冰冷,但内容积极向上,可可表示:希望这首歌可以鼓励到自己及其他人,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理想中的自己,这种幻想出来的人生蓝图,成为督促我们变得更好的动力。新曲发布之初就收获了大量留言,听众纷纷表示:“可可的声音太富有质感了”,“这首粤语歌唱的很有感觉”,更被网友称赞道:“十年来最好听的粤语歌”。

张可盈新曲

  潜心追梦 张可盈蜕变成长倍受期待

  在就读于香港演艺学院期间,可可仅用半年时间就攻克了粤语难关,先后发表了粤语单曲《记得你的名字》、《铁墙》,“港式”韵味尤为吸睛。其实早在2013年,可可就参与主演了李欣凌执导的英文舞台剧《绿野仙踪》,之后凭借热门综艺《夏日甜心》《一年级·毕业季》《声临其境》正式进入大众视野。从《semele》《pippin》到《太阳黑子》《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长期在国内外演出的这段经历,磨炼出了她出色的舞台掌控力和镜头表现力。而在不久前获得的“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奖,无疑是对她近年来众多作品的最大肯定。

  对于“星二代”这一身份,可可表示更多的则是激励她加倍努力,去争取不同的表演机会。正如母亲张凯丽在信中写到的内容:是谁的孩子不重要,练就专业能力成为德才兼备的艺术家才是最重要的。而可可的梦想,也是跟母亲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不断发扬时代正能量。

  回顾成长历程,张可盈让音乐回归初心与赤城,将制作理念与个人风格巧妙契合,以其治愈人心的魅力,也让大家越发期待她接下来的更多可能。


    更多关于[星娱闻]十年来最好听的粤语歌!张可盈《铁墙》MV引爆视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