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王力宏受邀参加苹果发布会 与库克合影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3 11:01: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王力宏受邀参加苹果发布会 与库克合影- 责任编辑:Penny

  昨日,王力宏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一则讯息:“新的 iPhone长什么样?半天后告诉你。”引来不少网友好奇围观。据了解,原来王力宏受邀了出席议案一度的科技界春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并与库克合影。作为一名资深科技粉,王力宏多年来一直默默关注着科技界动态,曾连续五年参与太阳谷峰会,与巴菲特、扎克伯格等知名商界巨头亦有着深厚友谊。

  王力宏现身“苹果发布会” 科技圈人脉令人咋舌

  13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众人期待下如期召开,娱乐圈资深科技迷王力宏也受邀出席活动并与库克合影,在现场王力宏还特意为国内熬夜的粉丝拍摄一小段视频,分享自己使用感受:“这次Apple又做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突破,但最让我期待的还是iPhone 新功能。例如:512 GB 大容量,更大屏幕,解析度更高,电池也能更持久。新的 iPhone XS max 的摄相可以直接拍唱片封面了,摄影也可以直接拍MV 了。对创作家来说更方便。我们以后越来越无限可能了!”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多年前创作《裂心》MV时,王力宏就创新性的使用iPhone进行拍摄,最终呈现的效果十分令人惊喜。

  作为全球首批使用到XS的人,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同时也对王力宏的强大的科技圈人脉表示佩服:“前一阵刚参加太阳谷峰会,这次又受邀参加科技界春晚,厉害了我的宏!”

  众所周知,王力宏有许多科技圈、商圈的知名好友,在此前曝光的太阳谷峰会照片中,便有媒体拍摄到王力宏与股神巴菲特一同用餐、运动,与扎克·伯克一同开心聊天的画面,脸书创办人萨克柏也曾去现场支持王力宏的鸟巢演唱会,王力宏的超强人脉令人咋舌。

  实力认证科技迷身份  写歌也不忘植入

  多年来,王力宏一直在默默关注着科技发展,去年发行的新专辑《A.I. 爱》就是以“人工智能”为主题创作而成,同名单曲《A.I. 爱》更是传达出科技发展对人类社会的深沉思考。王力宏在音乐创作上一向喜欢融入时代议题,从《改变自己》唤醒大众的环保意识,到《我和你》反对网络暴力,他的音乐创作理念一直走在时代前列。

  王力宏今年举行的全球巡演“龙的传人2060”也是一出颠覆传统的创新表演,演唱会主题和社会、科技发展紧密相关,之所以命名为“龙的传人2060”是因为他希望到了2060年,人们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争的美好世界。整场演出舞台以时光隧道的概念串联起来,采用多种高科技仪器重磅打造了一个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舞台,令人叹为观止。

  据了解,即将休完陪产假的王力宏9月30日回归舞台,“龙的传人2060”将于兰州站重新启动,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星娱闻]王力宏受邀参加苹果发布会 与库克合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