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美球迷“落泪姐”现身微博 迅速串红疑是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22:05: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2年10月6日,篮球友谊赛,北京金隅Vs传奇明星队,CBA最美女球迷现身。这位最美女球迷被网友封为落泪姐。

最美球迷“落泪姐”现身微博 迅速串红疑是炒作

    因为在2012年3月30日,北京金隅队夺得CBA2011-2012赛季总冠军,一位美女球迷梨花带雨的一幕被电视镜头捕捉到,令其迅速在网络蹿红,被网友称为“落泪姐”。

最美球迷“落泪姐”现身微博 迅速串红疑是炒作

    这位最美女球迷,据说是某公司行政总监,真是白富美啊。“落泪姐”宋笑妍意外爆红网络,她的微博随后也被“人肉”曝光,粉丝陡增好几万,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宋笑妍在微博上用一串流汗和发晕的表情表达了自己莫名走红的惊诧之情。

最美球迷“落泪姐”现身微博 迅速串红疑是炒作

    “落泪姐”在受到粉丝好评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怀疑她在炒作。网友“流星KTV”表示,那会全看台都在哭,给了镜头的也不止她一个,如果不是炒作,怎么就她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