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法医秦明》见面会 艾晓琪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2 14:19: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法医秦明》见面会 艾晓琪一人分饰两角- 责任编辑:Penny

  昨日,热播网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在南京医科大学进行了见面会,王伶俐(铃铛)的扮演者艾晓琪不仅来到现场和观众们互动,更是友情客串了主持人,和宥鸣搭档主持完成了全场活动。

《法医秦明》见面会 艾晓琪一人分饰两角

  专业主持人宥鸣在现场也夸奖艾晓琪,虽然只有非常短暂的对校时间,但是艾晓琪非常出色流畅的完成了本场主持活动,且时不时口出金句,逗的现场欢笑连连。虽然两人是初次搭档,但是默契十足,完成度非常高。

  作为女主演,艾晓琪也在现场对自己的角色做出了解读,铃铛作为记者,作为一个旁观者,看到是一群严谨又虔诚的人,把自己变成沟通生者与死者的桥梁,在他们工作的时候,眼里只有专注,可能外人眼里他们在一个恶劣的工作环境,但他们置身其中却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所关心的只是眼前亟待发现的真相,因为对真相坚定而执着的信念,才会有这样的专注。

《法医秦明》见面会 艾晓琪一人分饰两角

 

  在活动结束之前,艾晓琪也送给来现场的各位大学生自己的座右铭:自己选择的这条路,就不要后悔,咬着牙跪着也要走下去,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看到希望的曙光。正如艾晓琪本人的性格一般,坚持自我,在做好演员这条路上,一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法医秦明》见面会 艾晓琪一人分饰两角

  艾晓琪今年还有电视剧作品《亲爱的味道》即将播出,与陆毅、郭采洁和炎亚纶联袂主演,演绎一段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剧中她饰演富家千金蓝芮,拼尽全力为爱付出,也让人非常期待她的精彩演出。而在电影方面艾晓琪也没有落下,11月她主演的院线电影《冒牌搭档》也即将上映,搭档林子聪、陈浩民等香港老牌艺人,成功打入香港电影市场。

《法医秦明》见面会 艾晓琪一人分饰两角

  18年的艾晓琪,连续霸屏,作品不断,相信越努力越幸运的她,会被更多观众喜爱,也期待她拍出更多好作品,演绎出更多不同的角色,带来惊喜。


    更多关于[星娱闻]《法医秦明》见面会 艾晓琪一人分饰两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