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传奶茶妹妹被屌丝男收了 网友大为愤怒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3:4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奶茶妹妹众所周知,有网友用美丽、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善良、善于交际、另类、有耐力、有见识、有仪态、艳冠群芳等50多个词汇,来形容她。

网传奶茶妹妹被屌丝男收了 网友大为愤怒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奶茶妹妹已经被我收了”,岂有此理,大家的女神怎么是你一个区区屌丝能收的了的?看图就知道,毫无高富帅潜质,本小编已义愤填膺、龙颜大怒,真希望大家能人肉他,狠狠地鄙视他!

网传奶茶妹妹被屌丝男收了 网友大为愤怒

畜生放开那女孩 让我来

    奶茶妹妹,因为相貌清纯可人、素颜倾城,手捧一杯奶茶而被“命名”,随即爆红网络,2011年还以保送生的身份被清华大学录取,成为广大屌丝心中的女神,没有化妆,没有ps的女神!

网传奶茶妹妹被屌丝男收了 网友大为愤怒

    虽然有照片,有图有真相,但是众多网友还是不承认这件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