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奇遇人生》发起人阿雅 在探索未知的旅途中寻找自我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1 18:43: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奇遇人生》发起人阿雅 在探索未知的旅途中寻找自我- 责任编辑:Penny

  今日,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节目《奇遇人生》公布阿雅为节目发起人,并发布了阿雅的个人海报。海报中的阿雅逆风而立,任风吹乱头发。黑白色调的人像与红色的主题“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形成鲜明的对比,当年的壁花少女俨然已经变身从容的知性女人。这场探索未知的奇幻旅途,阿雅已经在路上!

  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

  刚出道时的阿雅因为喜欢吃刨冰发行了一首《锉冰进行曲》,她的率真可爱打动了观众,从而一炮走红。之后,阿雅参演影视剧,主持综艺节目,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纷乱冗杂的世界,娱乐至上的理念,大家仿佛已经迷失在其中,丢失了自我。鲜花和掌声的背后,阿雅突然开始想念当年那个真实的“锉冰女孩”,想要做回自己。

  从萌生“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的想法,到发起这档“纪录片+真人秀”的慢综艺节目,阿雅与知名纪录片导演赵琦合作,带明星嘉宾开启了一段奇遇未知之旅。人生有千万种可能,每一种可能都能引领我们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从主持人到节目发起人的华丽转身

  阿雅第一次走进大众的视线是担任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外景主持人,她活泼鬼马的风格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又先后主持了《超级星期天》、《唱游中国》、《大牌驾到》、《非常不一班》等多档口碑爆棚的综艺节目。2012年,阿雅还担任了综艺节目《爱呀!幸福女人》的节目制作人。今天,她把探索世界的想法打造成了一档综艺节目,成功变身为节目发起人。

  从当初的鬼马女生到今天的知性女人,从当初的外景主持到今天的节目发起人,阿雅用实际行动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转身。奇遇世界探索未知,一腔热血勇敢前行,这一次,阿雅不再是故事的讲述者,而是见证者!

  《奇遇人生》已宣布定档于9月25日起每周二晚八点播出。这是一档以“纪录片+综艺真人秀”深度结合的“公路电影”风格慢综艺节目,通过为明星嘉宾定制的独特探索世界之旅,让他们在节目中回归质朴,从心出发。阿雅作为发起人,将在每期节目中陪同明星嘉宾前往一个非凡之地,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探索不一样的自己。


    更多关于[星娱闻]《奇遇人生》发起人阿雅 在探索未知的旅途中寻找自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